天堂小溪水

上一篇 下一篇

chl618168:

鹰婕:

萱/

 

原来觉得距离遥远的人,

藉由拍照这件事,

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聚到我跟前。

我很享受拍照时,

对方跟我讲述他们各自故事的过程,

那是一种信任与交付。

即使人生故事充斥种种不圆满,

但眼前的这个人,无论如何也在尽力追求更美好的自己,

这终究是一件不容诋毁的美事。

 

即将离开广州,

8.23-9.2 广州可约片。

9.4之后在上海及上海周边地区。

如果你愿意给我讲你的故事,

如果你愿意让我记录下一些细腻的时刻,

告诉我。

 

评论
热度(351)
©天堂小溪水 | Powered by LOFTER